智元网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今天可把我给折腾坏,不过总算是搞定!啥事儿?就是我和几个朋友想联机玩玩《大富翁6》,这游戏可是咱们小时候的回忆,但是这联机过程真是一波三折,差点没给我整放弃。

我们几个兴冲冲地各自下载个游戏,想着直接开搞。我记得我下的是个200多M的什么简中硬盘版,安装起来倒是挺快的。结果,刚开始玩没多久,就老是掉线,一会儿你掉,一会儿我掉,简直没法好好玩耍!这可真是让人闹心!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 我就开始琢磨,这肯定是哪里出问题。
  • 我检查网络,把路由器重启好几遍,甚至还换个网络连接方式,但还是老样子,没用!

然后我就去网上找各种攻略,看看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结果还真不少。有人说可能是游戏版本的问题,有人说是网络设置不对,还有人说要改什么兼容模式。看得我头都大!

然后我就看到有一条提示说多台电脑的大富翁6的CD-KEY不能相同,要不然就连不上,我估摸着可能是这个问题,然后我就让朋友们把各自的CD-KEY都发给我看看,还真发现有俩人一样的,然后我就让他们去重新找找安装包,折腾好半天才弄

然后我们就想,这CD-KEY的问题解决,总该可以?然后我们就满怀期待地重新开游戏,然后建立主机,其他人都点加入,等半天,结果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连接失败!当时我那个心情,真是无语,这破游戏,联机咋就这么难!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后来我又看到一个说法,说是要把游戏的兼容模式改成Win98。我想着这《大富翁6》也是个老游戏,2002年出的,那时候XP系统才刚出来没多久,说不定真是兼容性问题!

于是我就赶紧照着这个方法试一下:

  • 右键点击游戏的图标,
  • 选择“属性”,
  • 然后找到“兼容性”选项卡,
  •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 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 在下拉菜单里选择“Windows 98 / Windows Me”,
  • 点击“确定”。

其他朋友也照着这个方法设置一下,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我们居然真的连上!而且玩好一会儿也没再掉线,真是太不容易!

这回的联机经历可真是让我印象深刻,也算是积累一点经验。如果以后你们也想联机玩《大富翁6》,一定要注意: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 下载的游戏版本要靠谱,别贪小便宜!
  • 网络要稳定,不行就重启路由器试试。
  • CD-KEY千万不能一样,确保每个人都是唯一的。
  • 把游戏的兼容模式改成Win98,这一步很关键!

大富翁6联机失败咋回事?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希望我的这回经历能帮到你们,别像我一样走这么多弯路!好,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我要继续去玩我的《大富翁6》,下次再聊!

tushansusu
tushansusu
这个人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