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伙儿聊聊前段时间那场全明星赛lol,简直是热闹非凡!
我就蹲在电脑前头,等着看这场比赛。为啥?因为这回比赛跟往年都不一样,受疫情影响,线下赛改成线上赛,好多明星选手都没来,像什么Perkz、欧成、Theshy、阿宾,这些在世界赛上表现贼猛的选手都没出现,真是有点小遗憾。
比赛开始,我眼睛都看直。第一场,LPL赛区对战LJL赛区,咱们这边直接把对面的招牌英雄发明家给禁,当时我就乐,这招够狠!虽然选手们打得挺娱乐的,但作为观众,我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毕竟是全明星赛嘛图个乐呵。
然后就是那个传奇对抗赛,香锅的皇子简直,七进七出,看得我热血沸腾的!当时我就在想,这才是全明星赛该有的样子嘛
也有让人不太爽的地方。LPL全明星队伍被LCK全明星队伍给零封,这事儿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好多网友都说咱们LPL的选手发挥得“拉胯”,我也觉得有点那毕竟是咱们自己的队伍嘛还是希望他们能打得更好一些。
这场比赛还在国外引起不小的轰动,我刷论坛的时候看到好多外国网友都在讨论。有人说第一队强得让人恶心,有人说这个阵容能摧毁世界,还有人说Doinb会成为团队的润滑剂。看来大家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还是挺高的,就是国内很多网友有些失落。
这回全明星赛虽然有些小波折,但也算是圆满结束。作为一名老玩家,我还是看得挺过瘾的。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
这就是我的一些小感受,跟大伙儿分享一下。你们觉得这回全明星赛怎么样?
- 选手发挥: 有点小失落,希望选手们下次加油!
- 比赛精彩程度: 传奇对抗赛是真的燃!
- 整体感受: 有遗憾,也有惊喜,总体来说还不错!
好,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下次有好玩的比赛我再来跟大伙儿唠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