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伙儿聊聊《反恐精英online》这游戏,这游戏现在是真变味,跟我小时候玩的那会儿完全不一样。我现在是真心不太想让那些老玩家回坑,为啥?听我慢慢跟你说。
我记得我小时候,那是 08 年的时候,辛辛苦苦搞到个圣诞版的终结者,还有那个圣诞版的毁灭者,帅气的很!再加上双枪双刀,那家伙,在游戏里走路都带风!结果你猜怎么着?玩着玩着突然就给我整个封号,说我开挂!我当时就懵,申诉半天,一点用都没有,给我气的,直接就不想玩,退游!
那时候的 CSOL,多好的一个射击游戏,大家伙儿都是拿着小米加步枪,拼技术,拼意识。完全成氪金的战场,不充钱你玩个啥?根本玩不动!
- 第一步,我先是下载游戏客户端,安装到电脑上。这个过程倒是挺顺利的,没啥问题。
- 第二步,注册账号,登录游戏。这一步也还行,就是需要填写一些信息,然后验证一下手机号。
- 第三步,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这一步就开始有点不对劲,服务器列表里人是真少,很多都是灰色的,进不去。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进的,结果进去一看,房间里也没几个人。
- 第四步,开始游戏。这一步就更让人头疼,进去之后发现,这游戏跟我小时候玩的完全不一样!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花里胡哨的,很多都是要花钱买的。我拿着系统送的初始武器,根本打不过别人,被虐的那叫一个惨!
- 第五步,充钱。没办法,为能玩下去,我只好试着充点钱,买一些武器装备。你别说,充钱之后确实厉害不少,但是这种感觉,怎么说,就感觉很没意思,不是靠自己的技术赢的,而是靠钱砸出来的。
- 第六步,退游。玩一段时间之后,我还是决定退游。这游戏已经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 CSOL ,完全变味,玩起来也没啥意思。
我现在是真的不建议那些老玩家回坑,这游戏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游戏。你要是想找回当年的感觉,那还是算,省得失望。你要是钱多得没处花,想体验一下氪金大佬的感觉,那当我没说。
不说,说多都是泪!
总结
《反恐精英online》这个游戏现在是彻底变,变成氪金的天下,平民玩家根本没法玩。我作为一个老玩家,对这个游戏现在的状态感到很失望,希望大家引以为戒!